close
誰想的到那玩意兒會帶來那麼大的樂趣~~

那天才進餐廳~
樵巴就神秘的靠了過來:"想不想看IVON的秘密~?"
接著就開他手機裡的照片給我看~
"你看你看~正常的IVON~變身後的IVON"
哇咧我當場笑到翻掉~

來吧來吧~~
來各集合大便身吧~~

IVON.樵巴.跟我~正義假面三人幫~(我屬於正義假面裡面不太正經的那個~我可能還是比較適合反派..)







吉米.小賴.香菇妹~一看就是個壞胚~(尤其前面那兩個~壞透了~)







本來想把魚節拖進來一起變身~
但一看到她我就開不了口...
算了~魚節~還是保留妳清白純潔的形象ㄅ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