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現在是澳洲時間快11點

我們早該上床睡覺的時間

VON我已經洗完澡刷完牙

在電腦前培養著睡覺情緒

IVON則在廚房裡翻箱倒櫃

過了一會

端了一個碗公吸哩呼嚕的吃起來

A-VON:"哩咧呷啥?"

IVON:"*吸哩呼嚕~*吸哩呼嚕~"

一邊吸哩呼嚕一邊朝我走過來

A-VON:"我刷完牙了我不要吃"

IVON:"*吸哩呼嚕~你確定~*吸哩呼嚕~~真的不要?*吸哩呼嚕~"


瞄了一眼碗裡的茶泡飯

A-VON:"我不要!!!!"

我的理智勝出!



可以再機Y一點啊!!!ROY LIN!!




結論:刷牙!!是一個克制食慾很好的方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