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以為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得在工作中度過了~

剛好遇到餐廳要做天然氣施工

早上的家教也剛好停課一週~

怎麼這麼幸運!!!

簡直就是老天爺要我們好好度過週年這天~~

前一天跟樵巴.假面瑞一起去唱歌

隔天硬是賴到中午才醒~

中午在VON的婆婆那露了一手鴨賞新吃法~鴨賞義大利麵 (加白酒~很香)


當然~主廚是IVON


A-VON我只負責做沙拉~ 柚香油醋醬沙拉

下午去七娘媽廟拜見我10多年沒見過面的乾媽~七娘媽

上一次去是做16歲成年禮的時候了

我爸媽忘了我讓七娘媽做乾女兒~連結婚都沒去講~真是失禮...

對了~!關於"周年"也因此又多了一個巧合~~

我大媽在跟有"特殊能力"的朋友談我堂哥要結婚的事情時~

臨時想到問了對方為什麼結婚快一年了還沒有BABY~

那位有"特殊能力"的阿貝才跟我大媽說因為我們沒有去拜乾媽~~很神~~

我們家一直都是供奉王爺~自然而然會以為是拜王爺做乾女兒~~

Anyway~就這樣~~

我大媽剛好在一週年前幾天跟我們說~

我們也剛好有休假在週年那天去拜乾媽

更巧的事~~VON正在照著醫師指示做第二次的受孕準備~~(上個月失敗了)

如果這個月真的順利受孕~那這一切的一切就真是太神奇了~~

拜拜完回家拿了裝備便往高雄出發~

到KIA家時是7:30

目的地是墾丁"貓菸的橋"~


到達墾丁時才9:00跟我們平常的作息時間比起來感覺夜還很長~

大家都餓了~東西一來根本來不及拍照~(其實我也餓到忘了要拍照這回事)

只拍到最先來的兩杯飲料~瑪格麗特 (7:00後買一送一真划算)

右邊是草莓~左邊是黑醋栗

點餐前~KIA對四零說~"黑醋栗是什麼?不是煮菜在加的那種黑醋吧?那我不喝唷~"


被墾丁的氣氛影響~吃完飯只有一種很想找個民宿住一晚的感覺~一點都不想再騎回去了~

無奈大家隔天都要上班~

在門口逗留了一下拍了幾張照就往回走了~



和IVON的車友~鐵男約在水底寮會合~



那間7-11的工讀生很混~

上班時間跑出來看我們的車~又說一些不懂裝懂的話~

鐵男跟KIA都不想理他~

只有IVON看他很可憐跟他講了幾句~(真是個好人!!)

回到台南是兩點左右了~~

接下來要等著接罰單~心機很重的紅綠燈

啪啪的2下閃光~有當名人的感覺~

不過~~

荷包要失血........><唉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