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轉眼間一年了~~真快~!

結婚那天的一切好像昨天才發生~卻已經一年了~

VON我已經嫁做人婦一年了~

或許是因為有自己的生活空間~

並不感覺婚前婚後有什麼差別~

只是多了2位疼我的長輩~及對我很好的弟弟妹妹

不再有門禁~還挺自由的~

我親愛的老公說~"感覺像才剛和你認識一年"

有一點誇張~不過很有用~我吃這套~(笑)

我倒覺得比較像同居一年

我親愛的老公比比啊~~

好快喔~~我們結婚一年了~在4/19這天~

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及包容~~

要一直手牽手繼續走下去喔~~




你永遠的阿八新娘

(這是結婚那天拍到最滿意的無形象照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