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旅遊頻道的德酷在介紹某某餐廳的西班牙海鮮飯....

A-VON:(流口水ing)BB~~我們什麼時候要吃海鮮飯~~??
IVON:無啦!無啦!(台語加冷漠眼神.殘酷表情)
這是IVON回應我所有要求的一貫技倆~
哼~算了~沒關係~

<禮拜六>
已經忘了海鮮飯的我正在餐廳認真的工作著~
樵巴:"明天要吃海鮮飯喔?"
A-VON:"你想咧~~"
樵巴:"有啊~師兄說的啊~"
(真是鐵漢柔情..竟然偷偷計畫著海鮮飯~連吃客都給我約好了!)

就醬~禮拜天下班後有海鮮飯可吃~~超期待~~

光買材料可就費盡苦心...
IVON在禮拜天早上的市場竟然只買到蛤仔~~
沒有花枝沒有蝦....
把希望放在黃昏市場...
有蝦(泰國來的..貴!)沒有花枝...
什麻市場!!!
我還以為會有一堆活跳跳的海鮮供君選擇咧!!!(家裡開素食餐廳的我好像不適合說這種話...)
只好晚上去"加熱福"補貨~~
總不能說是"海鮮飯"卻只有幾顆蛤仔在那招搖撞騙吧~~
"加熱福"的海鮮選擇倒是挺多的~~
不過看起來好像吃了會過敏...

吃客們~(吉米.樵巴.香菇)早就在我們家樓下等候~~
晚上10:30開始動手~12:00能吃到就已經偷笑了~~唉000好餓啊!!

5個人一隻貓我們家小小的廚房一下子就被擠滿了~~

12:00等待著海鮮飯~~先吃點沙拉喝點湯墊墊胃~
今天的主廚沙拉是燻雞沙拉拉.主廚例湯是低熱量蔬菜蕃茄湯(真的很餓~吃了半盆才想到要拍照~脆脆麵包丁反應很好~沙拉跟湯都可以加)


利用等待的時間玩比大小的遊戲~~
IVON跟香菇輸了第一回合~
樵巴被大家陷害輸了第二輪~
最後吉米提議玩加碼~ 所謂的加碼就是~基本有2支螃蟹夾~ 另外每人一支,可以依對自己頭上的牌的自信決定要不要押~
夾子一下子由1支暴增到7支 利用茶几反光作弊的我~最後還是輸了...
幸好~香菇是贏家~很客氣~ 一支在手指.一支在頭髮. 跟右耳那支比起來吉米給我夾在嘴皮上那支根本不算什麼~ 這是我第一次輸了遊戲...(我的好運呢...?) 夾完要拍時相機容量正好用完~ 沒記錄到我的醜樣兒~!(看來幸運之神還是眷顧著我的~~) 吉米是最後一個輸家~ 6支夾子都在臉上~那種痛真不是蓋的~~ 今天眾所期待的海鮮飯最後以爛糊糊收場~ 裡面的海鮮也不是挺鮮~ 大家都說下次還是保守一點做義大利麵就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